close
18禁獵奇文 小朋友與心臟不佳者 (不能接受BL者) 請勿進入, 謝謝 = 3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哥,你要我嗎?」


  尉,時常躺在我懷裡,用一種聊天似的寂寞語氣對我說,帶著點淡淡的悲傷的語氣使他原本就已經很纖細的身影看起來更瘦弱。

  『傻瓜,你一輩子都不可以離開我。 』
  我輕輕揉著他的髮梢,在他纖長的髮絲上落下一吻。

  
  我跟他,有著一種異常親密的關係,認真說起來還有點情色的呢。心靈相通的我們,不是我自大,他跟我有著同樣令人驚艷的外貌,五官極為相似,可是他就是看起來纖細了一點,瘦弱了一點,飄逸了一點,加上他那從出生就未曾修剪過的長髮,看起來有點撫媚和…秀色可餐?


  嗯,我們是兄弟,可是又跟一般的兄弟不同,正確來講,他是我的雙胞胎弟弟。而這忽然從腦海裡跳脫出的名詞並不令我驚訝,事實上,他在我心中佔有有很大的地位。


 
  日本人常說,「雙生兄弟 ,一個是菩薩,一個是惡魔 ‥」而很不巧的,尉和我都是出生在名為日本的這個國度,所以尉就被送去分家撫

養,說好聽是撫養,難聽一點是叫做虐待。他時常穿著一件紫色織錦的浴衣,在我面前亂晃,明明身體是那麼的不支,卻老是在我面前倔強的

笑著。

父親在去年被人暗殺,死了,家中的大權名義上是給了祖母,但是實際上操作盤面的卻是叔伯。


  而我,下一任的繼承者,完全不受重視,被採取忽略的態度。連垂簾聽政都直接免了,從以前那呼風喚雨的的大少爺變成了會擋路的鱉三,有人想要輕薄我,可是被我打跑了。至於尉呢,完全沒有任何權力的他,就像隨風漂泊的小草一樣。分家的叔伯明知道他跟我的關係,卻故意在我面前對他說著淫蕩的話,露出奇怪的笑容,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然後,尉的臉就會刷的慘白,然後說不用擔心,就顫抖的尾隨他們走了。再一次見到面時,已經是好幾個禮拜之後



他身上常出現青紫色的淤痕和針孔,這讓我十分的心痛 。
現在的我‥還是沒有能力保護他…


『琦塚家果然流露著悖德的血阿‥』我在心中感嘆,尉很遲鈍的。


我愛他,但是,我卻不知道這份感情他是否能接受,畢竟血緣關係是無法切斷的,而且目前的我,也還沒有足夠的能力來擁有他,把他納入我的羽翼下用生命保存,我只能在深沉的夜裡,愛憐的看著他單薄的浴衣所沒有隱藏的肌膚,輕柔的吻著他的鎖骨,用手指輕輕的撫摸著他的唇…

  不過,時機快要到了。

 今天分家的叔伯又來找尉,同樣的又跟尉說了一些話,尉就跟著他走遠。看著他們走進為了臥房內,門「刷-」地關上。我在門外偷偷觀察著房內的情況,心裡暗暗咒罵著,今天似乎和以往不一樣,除了啜泣聲,我還聽見尉嘶啞的低吼和哀求。

我衝進門!

  我心愛的尉,被繩子所束縛著吊在牆上,白嫩細緻的肌膚上,有著血跡和鮮紅色的臘痕,乳頭上還穿著一個環,下身的玩具震動著。
  他看到我衝進來,先是驚惶失措,然後大聲而淒厲的叫我不要看他,他哭泣著。拿著鞭子的叔伯一臉怒意的罵著我,要我滾出去,不要壞了好事。著看著我看著我心愛的尉變成了這樣,我的眼裡露出了濃濃的殺意!我衝向他,對他大吼,用我跟某位不肯具名的師父學來的搏殺技巧攻擊著,叔叔猥瑣的躲到旁邊,說是尉誘惑他的、不甘他的事。尉靈活的大眼裡透露出恐懼、拼命搖頭。而我不管那些,我直接把叔叔抓來,用他掛在房裡的刑具所在牆上。


  「你該死了,你這骯髒的傢伙!」把陷入昏迷的尉在床上放置好後,我帶著惡意的對他說,他的嘴裡含著一個東西,無法說話,只能嗚嗚的叫喊。他的下身拼命流血,他那醜惡的男性部位應該在的位置空空如也,是的,他嘴裡含著的,就是他凌辱尉許久的凶器,是我把他砍下來的。

  我微笑,戰鬥小刀上的深褐的就是他的血跡。他拼命的搖頭。


  「說,你都是用那隻手碰尉的?」我用著刀子在他的身上畫出一道道血痕,威嚇著。


  「左手還是右手,兩手都有嗎?」刀子順著筋脈的紋路畫了下來,叔伯那充滿肥油的手臂就這樣被切了下來,露出了些微帶肉的骨頭。


  「喲,是白的呀?看來你的身上也只有骨頭是乾淨的了。」


  我殘酷一笑,我開始我的復仇大計。剛醒來的尉因為驚懼而昏倒,叔叔看我的表情就像在看阿修羅一般的駭人。哎呀,我才不是阿修羅呢,我只是一個為心愛的人復仇的厲鬼罷了。


  沒辦法,誰叫他要欺負我的尉呢,沒事我才不想弄髒我的手,師父說我可是虐殺人的鬼才呢。
  
  想到這裡,我無奈的搖搖頭,吹了個響哨!


  我笑著面對他,被血濺到的臉還真有些恐怖。


 「你,你瘋了-- 」好不容易把他自己醜惡的男型吐出來的叔叔發出悽慘的哀嚎,因為我把一把刀子插入他的下身,用力的捅著,另一把呢,則是當成娛樂的劃著他那肥油滿溢的腹肚,黃色的脂肪混著鮮血,肉一塊一塊的被我挖下來。

  嗯,總算看到內臟了,小腸無力的蠕動著。我把腸子挑出來,在他的頭上晃晃,他充滿怨恨的眼神令我感到十分的舒爽,感覺上整個人向被沖電一樣舒活了起來。


  滿意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切,我抓著他骯髒噁心的油頭,對他說了一些話,他的頭無力的低垂,再也無力反抗。
  
  我狂笑著,舔著手上的血。


  用硫酸潑灑,再用烙鐵在他身上烙出屈辱的紋印,滿意的聽著他的慘叫聲和高溫燒烤而產生出來的肉香,直到他再也叫不出來。




  我還真是變態呀,是不?



  聞到肉香,我發現我的肚子也餓了。
  


  他已經沒有反抗能力了,而我呢,想要做個完美的收Ending。


  我把他的胃割開,在他的身體裡塞了滿滿的炸藥,我把尉叫醒,要他看著這一幕;我把叔叔的頭髮用火點燃,看著他發出慘叫,然後再用火柴點燃埋藏在他身體裡的炸藥。『碰!』 不連續的悶響在叔叔的身體內發出,尉昏倒在我的懷裡,而叔伯…已經變成室內的那一大團帶著焦味的肉塊。



  尉用著恐懼的眼光看著我,不過我不在乎,微笑著的我抱著他放火燒了分家的別院,因為那裡是尉惡夢的開始。而分家裡的人呢,則早就被我親手殺光光了。


哈!



下一步的復仇要怎麼做呢?我歪著頭思考…
還是先把尉帶回本家再說吧!



我在尉的額上印下一吻。



啊!尉…


你昏倒了,那我要怎麼跟你說我愛你呢?


(全篇完)


--------------------------------------

這算搏殺人嗎?以前無意識所打出來的文..
滿久以前寫的小說,大概一兩年前吧,是發表在冒天的【新遊戲-創意描寫】搏殺人的過程寫法練習,當初的文筆還滿青澀的,不過現在好像也差不多 (笑)

有稍作修改 ,寫的不是很好,衝突感好像也有點大,可是還是貼上來了,私心的很喜歡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