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號的夕陽

三月十五號的夕陽  帶點醉人的酒紅
像喝醉酒一般 暖暖的 暖暖的 ..
 
輕柔的風 傳來蜂蜜薄荷的味道..
白雲也被夕陽給染紅了..
甜甜的 帶點酒香..迷人的微笑..
 
像最美好的酒釀一般...
最美好的佳餚..
 
我不禁也醉了..思緒在那那迷幻的世界中徜徉..
我不禁也醉了..期翼化成飛鳥 陪它們在天空一起歌唱..
我不禁也醉了 被夕陽照映成粉紅色的臉 在天空中舞著舞著~
-----------
March 09

小時後的花圃 ..

國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掃地工作
 
而我的工作呢  是整理花圃
 
小小一個的花圃對現在來講的我還是很大
我就朵在那小小的花圃 整理著花草 澆花 和鳳蝶玩著捉迷藏
 
那個花圃剛好就在學校圖書館的冷氣機排水線那
 
於是 我就拿起了鏟子 在那挖起了小小的淺淺的溝  讓水恣意流下
那時真的覺得很快樂 常常一下課就往那邊跑 在圖書館借完了書 就過去花圃看看 ..
 
之後 過了一學期  ...
 
有男生發現了我小花圃的事情 .. 於是跟老師說我都沒在工作..都在玩..
於是老師把我撤換掉 換成了那個男生...
 
再過去看的時候 溝已成渠 .. 花圃的每一株花的旁邊 都被挖出了深深的溝
變的滿目瘡痍  而那條水源豐富的小河呢 .. 則因河道過於寬廣 而供應不足
嚴重的鬧乾光 看起來死氣沉沉 ..
 
冬天到了 圖書館也不再開冷氣 ..
 
沒有水源的河道只好宣布報銷  可是那個男的也沒有把他恢復原狀 ..
-----------------

折翼之殤

我願肩負著潔白的翅膀

在悲傷的暗夜翱翔

  

奮力飛向

那不知道的地方

 

我願背負著脆弱雙翼

在城市的霧氣裡閒逛

不顧空氣的污濁

在這過分生疏的世界遊蕩

 

我願披上破碎的翅膀

在陌生的世界流浪

不想飛起

因為那是沒有你的地方

 

我願拋棄斷羽的翅膀

在那離別的地方

沒有流淚

只有讓鮮血紀錄我的哀傷..

 

----------------

April 25

立可白帶

愛恨交加
 
愛那如藝術般流暢的造型
愛那宛如白凌般的 可去字 的線條
 
至於為什麼恨?
 
當一捲用盡
 
我又可以發現
我又寫了幾公尺長的錯字...
--
April 10

一個人的生命

 
找不到 生命的高度
尋不著 生命的長度
 
一個人孤單的我
矇著黑眼帶 茫然的搜索著..
 
April 05

無題

曦光悄入 一縷
輕輕巧巧的喚醒..
 
喚醒了花 喚醒了我 喚醒了空氣
 
影子動了 時間動了
 
曦光悄入邊際一角
卻被吞噬殆盡
 
光還是光
 
               

清明 天藍 ?

 
 
輕輕灑 輕輕飄 輕輕落 天空流下炙熱的淚
微微笑 巍巍怔 巍巍愣 嘴角弧度輕懸
 
輕冷冷 怎聲心情
 
路街上人去樓空
 
呵 從不曾奢望 奪目的光
汗滴滴落 熾熱的空氣流動 滾燙的風
 
好熱 熱度像是嘲諷
 
天很藍 無雲
路邊青草焦了焦
 
清明無雨
 
是否代表慎終追遠的習俗以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