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 [Novel]

 
契.
 
 
 
在夜半中一次又一次被驚醒的是什麼?
是虛 是幻 是空 ?
 
我不知道 ..
 
我只是 一次又一次的從那腥紅的世界中醒過 ..
 
 
 -----------------------------
第一章
 
不管是夢裡夢外 我時常都被那個夢魘所環繞著..
 
說不出口..
 
那一個 不被人所相信的記憶 ..
 
痛苦 . 掙扎 無效 ..
 
有什麼能比和身邊的人差了二十載還要難堪?
容貌依舊.但他人以人老珠黃...
 
當身旁的好友都逐漸老去..
而自己卻以初相識時了臉孔 繼續活存 ..
 
怪物 ..那對身邊的人來講 ..
 
我早已經不正常了..
 
 
--------------
第二章
 
就是那一天
 
很不巧的被路人迷昏
很不巧滴被人抓去某不知名處的地牢監禁
 
原因只是因為 
 
我有一個瘋狂人體實驗家 且  離婚多年的       爸˙爸˙ 
 
 *
 
沒錯  他打人體實驗的主意打到我身上了..
 
我這個曾經被他當成是廢物 . 一無是處 的廢物
只長著一張漂亮臉蛋 確長的不像他的 親生兒子..
 他或許也恨我吧....
 
 是嗎?
--------------
第三章
 
地牢
 
 因為注入藥劑和血液不相容而痛苦的掙扎著 ..
  精緻的小臉因為痛苦而嚴重扭曲..
 
沒有一滴水 就靠打點滴維生..
 
血液和細胞強烈的翻滾著  變形 ..
化學變化引起相溶的不適感引發嚴重的嘔吐.高燒.
但就是沒有人前來醫治 ..
 
來的人就只有每天來做紀錄的
 
爸˙爸˙
 
"喲  原來還沒死 ..  大發現哪..     "
 
強烈的恨意佈滿了身體..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有股怒氣從四之百骸中散發出來......
在那空無一物..只有潔白的牆在那輝映................
 
----------
 
一年了.兩年了 ..
 
---------------------
 
 
 
 
我活下來了..
 
也長不大了..
 
記得 在監禁一個月後
我的身體 總算適應了藥劑所產生的變化 ...
 
在那之後 也才知道 那是使人停止生長的藥劑..
但那並不是"他"跟我說的..
 
那個人..我殺了他...
在他為他偶然成功的實驗品而高興時..
 
我殺了他 殺了他 殺了他 殺了那裡所有一切的人
毀了所有實驗失敗體的標本 毀了所有的一切 ..
 
毀了毀了毀了
 
 
沒有人知道我一個月來去了哪裡..
 
我繼續上學 ..
但是不管過了多久 我就是長不大
 
一直做著惡夢..
 
我想..
 
我應該已經化身為魔鬼了八..
 
 
*
 
血   鮮紅的血 地獄的復仇之血  到處都是 ...      
 
壓抑的紅      陳腐的紅  ......
濃重的鐵銹味.......
 
 
 
逃避他人目光的日子真的好累...
 
好累 真的快受不了了 ....
 
四周鮮紅的血 巨集成一個人..
抬起手 伸像我  要把我推入地獄... 
 
身體被血網所吞噬..昏昏沉沉的...
 
"過來吧~ 你本來就應該跟我一起走的..."
 
一道聲音傳來..
 
他拉著我的手  往那無盡的深淵走去......
 
" 你又想逃嗎? "
 
我搖頭...這種鬼日子我真的受夠了..
我是你所製造的 ..你的實驗品 ...
我 是屬於你的... 
 
"我..不是天使...."
 
翅膀早已被你所輾斷...
 
耳邊響起那最後的哪份叫囂...
不屬於人世間的喧鬧...
 
我 .. 決定隨他而去 ..
 
真真正正的 墮入那永無止境的夢魘 ....
在哪 ? 在那地獄之中 ..........
 
-------------------------------------------------------------------------END----------------
 
我在寫什阿...吐血XD
 
>"<
 
 
應該算短篇小說的東西...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