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看著文字在幻想

 看著部落格幻想

看著天空在幻想

 看著房舍在幻想

一個是幻想相遇

 一個是幻像邂逅

 
一個是幻想的無奈
一個又一個的幻想
看著書桌嘆氣
 



                看著小說幻想

                 看著部落格搖頭

                 對著電腦大喊

嘆氣著為什喜歡網路世界的虛假?

                                            搥胸頓足的後悔自己對能了解自己的未知人渴求..
                               原來讓我搖頭的是'不可能終究還是不可能'

總以為大喊可以讓以前的夢想和自己回來
       總以為只要犧牲和奉獻就可以挽回一切

但沒辦法

                   回來吧...憂鬱的灰藍終究還是屬於我的!!畢竟那個距離太遠了!!
我無法承受那麼大的負荷....
 
 
 
 

引述改寫于-http://spaces.msn.com/members/stupidman29/朝向橘色邁進



 >"<要月考ㄌ拉~(很怕考不好...死...) 而且是期末ㄝ="口"=我還在玩電腦=  =||||
------------------------------
January 14

戰之烽火響起,殺戮的旗幟在黯夜飄揚;
鼓聲隆隆、士兵們跳起戰之舞。

鮮血恣意噴灑 、
刀劍是他們的樂器、戰鬥戰鬥再戰鬥,
弒血的雙瞳早已失去了顏色。
戰場上只有數不盡的瘋狂!

恐懼刻在孩子們的臉上!

恕不知 人們所謂的希望 是什麼形狀?
萬物都在嘲笑人們的癡傻
所謂的希望是什麼模樣?!

大地的悲鳴無人知曉,
只有淒涼的弦月高掛。

戰火在地面上發亮、仇恨在腦海中發光、
焦黑的砂土沾了淚光 卻又被戰火弄髒。
精靈們 在空中 吵著吃糖,
幸福的鏡頭在一開始就去了光 ~

和平這字 沒有寬恕 便無法落下..

誰來唱 那傳說中的

止戰之殤
.
.======================================
January 22

Oo 虛城之花 oO

 
已彼虛幻之花
 
換此榮耀之光
 
夜嵐山色無止境
 
比伊城之殤
 
夢之殤 伊城黃
 
蓮飛九宇 彼日陽
 
目無所見
 
 只道
 
風蕭飛灑 日月如光
 
 
0.0|||
打工時突然發神經寫ㄉ>"<          
 
January 20

∴ 霧 ∴

漂浮于彼岸之虛華..
反轉起落于我身
 
環繞不去
 
朦朧
是空是幻??
 
不知~
 
只知夢蝶在我心飛舞....
 
舞著 虛幻的夢境..
舞著 我心的那片春秋.
.
.------------------------------------
March 30

惡夢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靜靜的走
 沒有花 沒有樹  空曠的房間
 
只有我一個人
 
潔白的牆 無限延伸
 
只有我一個人
只有我一個人
 
走著 走著
 
走著  走著
 
屬於我一個人的 惡夢 ..
-----------------------------------------
March 29

天空

當我們在空中飛翔 會想起些什麼?
風的愉悅 . 鳥的飛翔   樹的吶喊.  .野芳的幽香 ?
 
在空中飛翔的布拉達 格林童話 ?
 
在雲海霧林裡面穿梭~
 
響起 空降的少女 的歌聲..
那是 天空之城 .
 
沒有泥土就沒有生命
                              -----------

風車

轉轉轉
 
四色葉片  轉動
被風溫柔的輕撫..
 
答答答
 
發出愉樂的輕笑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